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NINE PERCENT /NINES

【不散的宴席】

全员向

chapter1

年度最受欢迎组合:NINEPERCENT

小鬼作为NINEPERCENT的代表上台领领奖。

"谢谢NINES们,我爱你们。"​小鬼很自豪说这句话,NINES对他很重要,对整个团来说都是,一直以来只对鬼姐姐说,这一次他终于是对NINE说的。

主持人问NINEPERCENT是一个限定团体​,明年可能就没机会。虽然不知道主持人出于什么用意说出这番话,小鬼第一次并没有听见,主持人重复了一遍,小鬼说:"我希望明年会有的。"小鬼站在UNINE师弟团中间和他们合了影。

下了后台休息室,他遇见了准备候场的蔡队。

小鬼很兴奋举起奖杯🏆给蔡队看。

"很遗憾,没办法和你一起上台领这个属于我们NINEPERCENT奖。"蔡队给了小鬼一个拥抱。

"没关系,坤坤,这次我代表兄弟们去的,我们之前不也9个一块领过奖吗?还记得吗?"

"记得,永远都记得。"蔡队很认真看着小鬼。

18年那次,9个人表演【创新者】,还一起拿了属于他们的三个团体奖。

小鬼还记得刚出道时候,他一起搬进大别墅第一次九个人坐下来聊天时候。

"你说我们9个什么时候可以拿个团体奖项啊!"农农问。

"相信我们肯定会的。"蔡队说。

"喜欢我们人很多的,就我们个人的粉丝也很多啊,看看自己微博粉丝量明天都在涨,所以我觉得NINES也不会少的。"Justin说。

"对呀,Justin说的对,很快的啦!"尤尤拍了拍农农的肩膀。

"我们还有一年多时间,接下来还有巡演呢!"正正说。

"接下来巡演大家都打起精神来,我们在美国集训了那么多天,把这些都展现给我们的粉丝看吧。"蔡队鼓励大家。

"yoyo,我AKA快乐病毒在,带着大家一起冲。"小鬼欢了起来。

"小鬼,你坐下,就你这么瘦小冲锋阵线啊。"范丞丞不忘怼他。

"嗯,为了身体,大家先吃点维c吧。维c对身体好,我这里很多药,如果你们需要可以来找我。"子异点头边拿出包里的维c。

"你是卖药的吗?子异。这么多!"小鬼Justin惊讶看着子异。

"不是啊!这些都是对身体好保健品。"子异打开维c,让每个人都能吃到。

"欸,你们知道玻璃从楼上掉下来,他说的第一句是什么?"林彦俊真的是"冷"彦俊。

"说的是什么?"大家一群好奇脸。

"晚安,我碎了。"林彦俊一脸淡定说道。

小鬼和Justin抱着一团笑。尤尤和丞丞给他抛一个白眼。坤坤摇头,农农和子异憋笑。

"我想要说的是我们该休息了,晚安。"林彦俊起身。

"等一下,都起来。"蔡队伸出手,大家都明白,纷纷把手依次搭在对方手上,每次都会用的集体加油方式。

"one,two,three,four,five,six,seven,eight,NINEPERCENT。"9个人声音响彻在大别墅里。

"好了,都去休息吧。你们有些明天还有工作的吧。"蔡队说道。

"彦俊,你洗澡别太久,给我们都留点水。"农农开口说道。

"我尽量。"林彦俊摆摆手上楼。

"小鬼,吃鸡吗?"是正正。

"我不要和你玩你个猪队友。"小鬼说。

"小鬼,你带不带我?" "不。" "你la个皮是不是痒了?"

小鬼上楼去了,正正追着去。

"范丞丞,走,上房间。我给你听一下我的新歌。"Justin拉着丞丞回房间。

在美国录制花路时候,农农在环球影视城就给蔡队"颁"过这一个奖,看上去一个很普通举动,其实是9个人对这个团体未来的期望。农农笑的很开心,蔡队也很配合农农的演出。

小鬼拿到奖,很想第一时间给大家分享喜悦。

AKA:兄弟们,奖我领到了。属于我们的。

Justin:bro,你真棒👍

Boogie:辛苦了!bro

THEO:王琳凯,让我们看看la个奖

UU:我也好想去和你们一起领哦

超级农农:@AKA,@KUN,坤坤今天也在吧,你们两个人今天舞台要加油哦!我在台湾为你们加油。北京见。

AKA:[图片]

UU:想你们。

Justin:我也。

蔡队,彦俊还有丞丞工作结束后才看到他们的聊天。

小鬼看着手机屏幕这个置顶的群。苦笑着。

还有一个月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