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NINEPERCENT💙NINES

【不散的宴席】

特别番外

10.12

解散这一天小细节

证明我们9个大男孩爱过

1.黄明昊唱完离不开叹了口气,很失落,几个方向鞠了躬后,转身回到那个升降台。

2.黄明昊原本不大爱哭,抱着小鬼他就忍不住了。丞丞cue参加节目时候才17岁而昊才15,现在他19昊也17,相继泪目。太懂事总是让人心疼。

3.和以往一样抱头喊完ninepercent,农农还是那个跳最高的,子异已经绷不住了,升降台降落那一刻,单手捂眼,已经很难过了,长靖也捂着脸,不想让nines们看见,这个同时,丞丞也忍不住,哭成三岁小孩。我的小哭包们。

4.丞丞爆小橘聚餐时候哭了,小橘在我们眼里是个高冷酒窝男孩。也在现场落泪。

5.明明大家都很煽情的talk,小鬼憋着,努力活跃气氛。你也很难过吧。我们快乐病毒,谢谢你。

6.正廷唱《都要好好的》,弹着唱着,就已经哭腔,其实你唱这个首歌就是想给兄弟们最好的祝福吧。

7.长靖唱《昨夜晴空》,这首歌就像你们走过来的日子,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?可不可以不散啊。长靖完美发挥主唱魅力,是的,ninepercent的主唱。

8.正廷和小鬼抱了很久,在大家talk时候,孩子们舞台上拥抱告别,经历多少只有他们自己知道,这是他们9个的回忆,都将成为永远。

9.小鬼是个很重情义的人,他说他一直都是向粉丝鞠躬,他想向他的八位兄弟鞠躬,然后小鬼就向兄弟们深深鞠了一躬,正廷控住不住,上前去拥抱他,7个宝贝也向鬼鞠了躬,他说你们今天是为ninepercent而来,爱就要大声说出来,小鬼爱这个团,爱他们。

10.小鬼说尤长靖你太瘦了,要多吃点。监督长靖保持体型是他们的任务。

11.坤坤作为队长已经做的很好了,他也在努力憋着,谢谢你,小队,548天辛苦了。这帮孩子很皮吧,没少照顾他们吧,现在你不用再那么辛苦了。

12.下班时候是三辆车,里面没有助理没有工作人员,只有他们9个,469-128-357。

13.再见ninepercent,你好,蔡徐坤 陈立农 范丞丞 黄明昊 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 王琳凯 尤长靖

农农记得还要和Justin一起约台球哦。

正廷记得约子异出去吃饭。

子异记得在群里提醒他们吃维c,监督农农健身。

小橘你下次洗澡不用在意后面有人排队洗澡了。

Justin和尤尤两个小baby还要腻歪腻歪哦。

小鬼和Justin记得约遍所有城市密室逃脱哦。

丞丞记得多怼怼他们哦。

小鬼和丞丞记得监督尤尤减肥,丞丞和尤尤要互相监督。

坤坤他们烦你时候你也可以烦他们。

…………

这9个大男孩都很爱这个叫ninepercent的团体,兄弟情永远不会变。引用小镇一句话,以后一个人上厕所不要迷路哦!我还想在为你们喊一遍,我的少年百分九,锦绣花路一起走。

我的9个大明星,未来就会越来越好,就像你们说这不是结束,是你们的开始。加油,未来,我们顶峰相见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