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黄新淳✘you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💛

chapter10

​"你要不要再休息几天?"黄新淳问你。

"工作室不需要我了吗?"​

"怎么可能?工作室不能没有你。"

"其实可以比我更有能力的人多的是,只是适应的问题。"

"现在工作室稳步前进,重新招聘新人,不管是我和陆定昊要重新适应他的工作方式包括整个工作室的运作。"

你笑了笑,转过身去拿东西。

黄新淳板正你的身子面对他。

"你真的想休息我可以放你假,但是这个位置必须是你!"

这么多年,你还是他需要的那个人。你心里很清楚,只要他需要你,你都在!

就像之前陆定昊说的,不管他们谁说再多,都不如黄新淳一句话。他们说的好像你的全世界只有黄新淳,你只为他转似的,后面你发现他们说的没有错,你确实眼里只有他。

"好!我跟你回去!"你看着他给他一个安心的笑。黄新淳也笑了,把你拦入他的怀中。

午饭过后。

"你们路上小心的啊,小淳啊,有空可以多来我们家玩哦!"妈妈笑眼看的出来对黄新淳很是满意。

"好的,阿姨,有空,我带着✘✘一起回来。"黄新淳说话时候温柔看了你。

"妈,那我走了哦。"

"快走吧!好好对小淳。"

"妈,我才是你的女儿吧!咋胳膊肘往外拐呢?"

"快去!快去!公司很多事等着你们,回来那么多天了都。"

你被你妈赶上了车。黄新淳已经把副驾驶门开好,让你做进去。

你拉下车窗。

"妈,我真的走了。你照顾好自己啊!"眼睛些许湿润,人不管长多大,都是妈妈的小宝贝。

"多大人了,都不是小孩了,快去吧。"

回工作室路上

有电话进来,黄新淳把手机递给你。

"接!"你接过按接通键后按免提键。

"黄总!"是他的助理。

"是我,黄总在开车,有什么事和我说。"

"总监!与邺莺公司新的合作会谈约在了下周二,今天有两个文件急着要黄总处理。还有……麻烦你帮忙和黄总说一下。"

"行,我们现在在回去路上。"

"好的,那我先挂了。"电话对面挂掉了。

"黄老板,你的工作堆成山咯!"你把他手机放在车里可收纳的地方。

"这还不是因为你,你看你落下那么多工作,还想跑。"

"我都交接好了好吧!"

"你确定?走也不和我说?"黄新淳在红灯停下同时挑眉看着你。

"我和陆定昊说了啊~"你低头心虚,说的很没底气,越说越小声,眼神在飘。

"回答我!为什么不和我说?"

"我……你忙……"就是不想和你说。我怂。

"敷衍我。"

"我……就是不敢和你说。"你闭上眼睛,鼓起勇气把话一次性说出来。

"噗嗤……有什么事直接和我说,不用通过陆定昊的,这账记在账上,下次找你算账。"黄新淳一手扶着方向盘,一手摸摸你的头发。

黄新淳对你那么温柔,还是头一次,以前都是怼你,还很毒舌。你这次可以光明正大看着黄新淳侧脸,不用遮遮掩掩的。这人也太好看了吧!花痴上线……

"黄新淳………"你想约黄新淳,支支吾吾。打破刚刚的安静。

"嗯?怎么?"

"我们……周六去游乐场玩吧?!"你期待的看着他。

"好。那你还让不让我好好开车?"

“让!嘿嘿”

得到你想要回复后,你满心欢喜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抱歉,最近有些忙,还有就是脑容量不够用,写不出来了,脑瓜疼,我继续加油~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