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黄新淳✘you

陪伴是最长情告白💛

chapter12

车里。

“黄新淳,我饿了。”​

“带你去吃饭。”​

“我想吃我家附近那个路边摊的烧烤了,我们去撸串吧。”​

“好。”​黄新淳想也不想就回答你了。

车往你你家方向开去。

你看着黄新淳倒车驶进停车位的样子,手扶方向盘转动,随时关注左右情况。

入目无他人,四下皆是你。

他开车样子最迷你。

你不知道的是,黄新淳已经订好了西餐,准备带你去吃,而你却想撸串。他只能取消,能怎么办?只能宠着。

“老板。”

“欸,姑娘,小伙子,你们咋一块来啊?”

“老板,你认识他呀?”

“这小伙子也常来我们这儿。”你下意识看着黄新淳。

“老板,我们要……”黄新淳开口。

“欸,我知道,老样子是吧?姑娘也是老样子?”

“嗯。”你点头。

“这次,我要和她一模一样的。”他转头看向你。

“好咧,坐着等几分钟。”

“你也经常来这里啊?”

“这家烤串挺好吃的。”

“哦!”你啃着烤串。

黄新淳拿起纸巾给你擦嘴角。你看着他傻笑,继续吃。

“咳咳咳。”你吃太快呛着了。

“慢慢吃,来。”黄新淳给你开了瓶喝的,直接喂到嘴里了。

你还是依旧幸福傻笑。黄新淳习惯性摸摸你的头发。

“走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路灯下,他牵着你的手,两个人并肩走在夜色里。

“晚上风有点大。”进入秋天了,晚上比较凉快。黄新淳把外套脱下披到你身上。他里面只穿一件短袖,露出他白皙的手臂。

“嗯,有点冷。”你拉紧他的衣服,贪婪呼吸着他衣服的味道。

“其实我刚刚说那家烧烤挺好吃都是骗你的,我每次想你了才来这里看你,站在你家楼下直到看着你阳台灯熄灭我才回去。”

你面向他,瘪着小嘴看着他眼泪居然流出来了,原来不是你一个人在单恋,一个人在付出。

“你怎么了?怎么就哭了?”黄新淳伸手抹去你的泪水。

“我……一直以为……都是……我……自己……在喜欢你……没想到……呜呜呜呜呜呜”你不管三七二十一,此刻只想拥抱他,双手搭在他肩上,脸上还有花花的泪水,毫不犹豫吻上他的唇。黄新淳回抱你,两个人拥吻在夜色里。

“娃娃。”两个人心有灵犀,相视一笑。

黄新淳从后车把花和大猴娃递给你。

“上去吧?早点休息。”黄新淳摸摸你的头。

“嗯,我今晚就抱着它睡觉。”

“好了,快回去吧!晚安。”黄新淳抓着你的双肩转过你的身体背向他,推着你往前走。

你回头和他说再见。

他看着你的背影目送你到家他才离开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