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黄新淳✘you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💛

chapter13

李希侃✘楚悦 番外

1

陆定昊李希侃还有黄新淳是一个寝室的。

✘✘(你)和楚悦是一个寝室,也是高中到现在最好朋友。

楚悦很漂亮,她活泼可爱,性格很直有什么说什么,但也是有分寸。

五个人认识是因为学习小组分在一块,有一次陆定昊约✘✘和楚悦一起出来玩,多次约就玩在一块,从而就是陆定昊戏称的市场营销五践客。

李希侃对楚悦好感度一开始就很好,一来二去发现这个女孩子很好,虽然嘴皮子刁了点,心底很善良。

陆定昊总是在寝室提起楚悦都说她一个女孩子嘴巴那么刁,每次见面都要我吵,有某某一半温柔就好了。

黄新淳看书笑笑不说话,李希侃会护着楚悦,:“她挺好,就是直来直去是了。”

陆定昊很傲娇回复他:“我才是你兄弟,你咋总护着她啊”

黄新淳帮一腔:“人家是女孩子啊。”他看的出来李希侃对人家楚悦是有意思的。

李希侃:“你一大老爷们还需要我护吗?”

陆定昊:“害,塑料兄弟情,没得救了。”

2.

有一次班集体团建去登山,他们五个人还是一组。

楚悦运动细胞不是很强,✘✘知道的,怕她扛不住,劝她退出这次团建。

楚悦不依,她想尝试,果不其然下山时候不小心崴伤了脚。

李希侃蹲下身查看她的伤势,:“怎么样?疼吗?我背你下去吧!”

楚悦想说她自己可以走话还没说出口,李希侃已转身拉起她的手把她一把背起,一路背下山,背到医务室。

过后好几天李希侃都去接她上课。

3.

李希侃和楚悦表白:“楚悦,我喜欢你。”

楚悦看着他没多大表情:“哦,然后呢?”

李希侃:“我们在一起吧?”

楚悦停顿了好一会后面平静的看着他开口说:“哦,那就在一起吧。”其实内心激动要命。

李希侃就牵起楚悦的手,他们就这样在一起了。

4.

当然,陆定昊黄新淳还有✘✘是第一时间知道他们在一起的。

楚悦告诉✘✘时候,她很暧昧看着楚悦:“哟!前几天还说你喜欢人家,这么快就把人家追到手了?看不出来,我楚大小姐这么快速。”

楚悦不好意思:“亲爱的,你就别酸我了,是他和我说要在一起的,这锅我不背。”

✘✘:“啊!你就这样答应了?”

楚悦一脸淡定:“要不然?他跟别人跑了怎么办?”✘✘:“就服你。楚大小姐。”

黄新淳得知后很淡定说:“恭喜你啊!”

陆定昊:“李希侃!这是真的?你居然对她有意思?”

李希侃都不想搭理他。陆定昊还一直碎碎念,:“看不出来啊!藏的深内……”

5.

楚悦特殊时期,李希侃给楚悦准备了红糖姜茶。李希侃脱下外套披在楚悦身上,然后打开保温杯,倒出红糖姜茶,吹凉给楚悦:“小心烫。”

陆定昊:“楚悦,我跟你讲,这几天我们寝室都是生姜味,他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烧他的爱心姜茶。”

楚悦毫不客气怼他:“咋滴?你在跟我杠吗?这爱心姜茶就在我手上,你要喝吗?”

陆定昊:“新淳,你看他们,好烦耶。”

黄新淳不是很想搭理他,夹过他盘里的菜塞进嘴里:“吃你的饭啦!”

✘✘偷笑不时还用余光看坐在自己旁边的黄新淳。

陆定昊:“✘✘,笑什么?你也是单着。”

✘✘很无奈。

6.

李希侃气喘吁吁在楚悦刹住自行车:“悦悦,对不起我来晚了。”

楚悦假装生气叉腰:“你才知道,我等很久了,舞蹈课要迟到了。”说完还是乖乖坐上后座。

李希侃从后面拉起她的手环抱自己的腰:“好了,抱稳了,我们要出发了。”

楚悦靠在李希侃背上:“下次不要开那么快,要注意安全哦!”


李希侃:“好。”

李希侃带着楚悦行驶在秋天铺满落叶校道上。

7.

这个飘着雪寒冷冬天,李希侃接到了从宿舍楼冲下来楚悦。从口袋取出绒线帽給楚悦带上:“冷吗?”

楚悦:“冷~”

李希侃把手套摘下来套在楚悦手上,拉着她的手捂进口袋。

楚悦:“还去不去看电影啊?快走了,要开场了。”

李希侃:“嗯,现在去。”

陪伴是最长情告白💛

最终篇

李希侃:“陆定昊,今晚五个人吃饭,别忘了!”

陆定昊:“不去!”

李希侃:“随你。”

最后说不去陆定昊,还是会出席。大家都知道他口是心非性格。

陆定昊推门看见眼前两对情侣不仅感叹:“害,我为什么要这么对自己?”进去并没有人搭理他意思,他很无奈拉开凳子坐下。把手上东西放在桌上:“你们最爱吃那家甜品。”

✘✘:“谢谢陆总。”

楚悦:“谢谢了,bro。”

楚悦吃着吃着突然想起什么看着陆定昊,“欸,说真的,就差你了!”

黄新淳吃着东西干笑他。李希侃很自然涮了块肉夹到楚悦碗里。

陆定昊:“楚悦,我求你了,你就别杠我了吧?我们好好吃顿饭行吗?”

楚悦:“不行。我这不是在为你着想吗?”

陆定昊:“李希侃,你还不管管她?”

✘✘:“好啦!悦悦你还是别操心他了。”

陆定昊听着你帮他说话很满意给你涮了块夹到你碗里:“还是✘✘懂我。”

黄新淳挡住他伸过来的爪子:“谢谢!你省省吧!”

陆定昊收回手直接送到自己嘴里:“好咯,你们你侬我侬,我自己吃。”

你举起酒杯:“好啦!为我们五个人干杯🍻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发hmh短篇之前发一个陪你💛番外篇表示结束,谢谢大家支持哦!

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