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黄新淳✘you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💛


chapter8​


“✘✘,如果你真的放不开,就把他追回来,不要再犹豫不决了!”曦曦伸手过去握你的手。

“你和悦悦说的话一样。”你笑笑。

“当然啊,我和悦悦都希望你好,你幸福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

你们在海边咖啡厅坐了挺久,直到日落黄昏时,曦曦要带孩子回家了。

你也沿路吹着海风步行回家。


走到家的路口你停住了,因为你看见一辆无比熟悉的车停在你家门前,心里砰砰跳了很久。因为你知道是他来了。

你整理好自己慌张情绪,你想他但是也没想好怎么见他,总不能逃避。


进门时候妈妈直接来句"你怎么才刚回来,一整天跑去哪里了?小淳都在这坐很久了。"

"你怎么来了?"你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黄新淳。你妈就坐在对面,一直让黄新淳吃,一会是水果,一会又是喝茶。

"他怎么不能来?你看小淳多好,专程接你回去上班的。"

你妈看着黄新淳笑开了花。

你沉默不语。


"小淳啊,说好了啊今晚就在这吃饭啊!晚上让✘✘带你去海边走走,今晚就别走了,晚点我收一下客房你今晚就在这住一晚,她房间也行啊。"


"妈,你在说什么呢?"


"好的,阿姨。"黄新淳礼貌的答应了你妈。


"你给我进来端菜,准备吃饭。小淳,你坐会儿,待会就开饭。"


"我帮您吧阿姨。"黄新淳起身准备帮忙。


"不用不用,你在这坐着休息会儿就好了。✘✘她会帮忙的。"妈妈对着黄新淳眉开眼笑,很明显告诉你,你妈很喜欢他。


"那你在这坐会,我去帮我妈。"你们眼神相对,都没有提最近的事。


黄新淳点头对你微笑。

转身进了厨房,你准备开口和你妈说什么。妈妈已经开口。"哎呀,你为什么骗我没要男朋友,要不是小淳上门,你打算什么时候才告诉我,害我花费那么多精力给你找对象。"

"妈,他还不是我男朋友。"


"什么?"你妈敲了一下锅铲。


"妈,别激动。"


"小淳都默认了,怎么可能不是?"


"哈?"你不明所以。


"我跟你说啊,他一看就是好孩子,他挺好了,你们不许掰,掰了,我找你算账。"


你很无奈。天知道你多希望他真的是你男朋友。

"妈,那我还去相亲吗?"


"不知道你脑子是不是坏了,还相个鬼啊真是的。"听到不用去,你对你妈调皮吐吐舌头。


一顿饭下来,你妈一直黄新淳夹菜。


"妈,别再夹了,他的碗满了。"


"小淳,多吃点。阿姨做的菜虽然比不上大厨,也是家常菜。"你妈并没有搭理你的意思。


"谢谢阿姨,很好吃。"


"真的吗?那你有空多来阿姨家吃饭哦!"

"好。"


"小淳呐,她呢平时脾气比较倔,有时候还比较懒,可以说说她,她就是这样,说说她就好了。"


"好,她脾气确实倔,确实有点懒。"黄新淳点头认同你妈的话。


"妈,我没有好不好。"你还不忘瞪一眼黄新淳。


"多少不懂事,你包含一下。"


"好。"


"妈,你不要说了。能不能好好吃饭啊。"


"好了我不说了,小淳多吃点。"


你像个局外人,好像他才是你妈的孩子。


吃完晚饭后,你妈把你们推出去,说是让你带他走走逛逛。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