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柚柠檬茶

我爱的男孩们,要平安喜乐

黄新淳✘you

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💛



chapter9

​两个人走在海滩边,夜晚的海风,比较凉爽,海天一线一片黑漆漆的,只有星星点点的灯光。

黄新淳取下外套披在你的身上。

"谢谢。"​你触碰到他的手像电流一样。

并肩走了很久,你们今天说的话很少。

"不好意思,我妈不知道情况,总是和你说些奇奇怪怪的话。"

"没事,阿姨也是担心你。"

"你怎么突然跑过来,工作室怎么办?"你反问他。

"陆定昊在呢!"

"你不在陆定昊肯定焦头烂额。"工作室大小事基本是黄新淳决定的,陆定昊一般只会意见参与。所以陆定昊都是出差比较多,黄新淳掌管工作室大权,你就是辅助黄新淳。

"也该让他体验一下焦头烂额的感觉。你休息那么多天,我是不是也考虑休息一下。"平时工作室就是你和黄新淳 ,陆定昊在外跑业务顺便旅游。

"工作室现在虽然稳定了,但是没有你不行啊!"

"你不在这几天,很多事我都无暇顾及。工作室也不能没有你。"在工作室你们各司其职,你把你的工作做好,黄新淳才能更好进行下一步,你不在,工作只能他一个人担,陆定昊并不能帮到什么。

"原来我这么重要。"你开玩笑道。

"休息够了吗?是不是该回去了?"黄新淳回头看着你问你。

"你看,城市是看不到这样的星空的。"你没有正面回答他。

"嗯,真好看!"这时你看的是星空,而黄新淳看着的是星空下的你。

"我脸上是有什么嘛?"你发现他在看你。你不明所以摸着自己的脸。

"你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和我说了什么吗?"

"你不是告诉我什么都没说吗?"

"原本我想找个机会告诉你,没想到现在不得不告诉你。"

"我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吗?"你慌了。

"你说你喜欢我。很久了?"你低下头,没有看他。

"这话还算数吗?你还喜欢我吗?"黄新淳问你。

你藏了那么久这次不想再藏了,终究还是忍不住的扑进他的怀里,趴在他怀里,泪水浸透他的衬衫。你对他不是喜欢了,更多是爱。你想抱他,但你很怕他们说出来。

"✘✘,我好像没有和你说过谢谢,谢谢你在我身边陪伴了那么久。谢谢你,因为我一句,就过来工作室和我们同甘共苦,谢谢你,这么久,熬过来了。"他抚着你的背。

"你不要说了,我不想听。"你抽泣着。

"乖,你听我说完。"他依旧抚着你的背,你低声呜咽。

"我发现我喜欢的也是你,当你辞职离开那一刻我感觉我要失去你了,我没有道德绑架你,欺骗你,是真的,我习惯你在我的身边,这次换我,陪在你身边,好吗?"

你终于控住不住,哇哇大哭起来。你从来没哭的那么厉害,以前过敏难受时候你都没有哭。

"好了,不哭了,小傻瓜。"他回抱你摸你的头。

你的脸离开他的胸怀,胡乱擦着脸上的泪水。他的白衬衫大面积被浸透,上面都是你的眼泪和鼻涕,还有若隐若现的腹肌。

"你真的没有在骗我吗?"你认真看着他。

"绝对没有!发四!"

"你要想好哦!你是走不掉的了!"

"嗯。"

"哎哟,你不要看我,我现在好丑。"你们四目相对,你用双手唔住自己的脸。

"不丑。"黄新淳拉她你的手撩开你脸上的头发,深情的吻住了你。

你们两个人融在这片夜色里。

评论

热度(17)